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通知
日期:2012-03-28  作者:  浏览量:3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4-2012-0003-1

   生成日期:

2012-03-14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技[2012]4号

信息类别:

  •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为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科技、人才规划纲要,全面提升高校创新能力,根据《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2006-2020)》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制定了《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

 

 

 

教技[2012]4号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
技术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十二五”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攻坚阶段。为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科技、人才规划纲要,全面提升高校创新能力,根据《高等学校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2006-2020)》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我部制定了《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现印发给你们。

  请你们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并将实施中的情况、问题和意见及时报我部。

  附件:高等学校“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