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汉口学院第二十届科学文化节、 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日期:2020-06-22  作者:  浏览量:124

汉口学院行字[2020]44号

 

 

关于举办汉口学院第二十届科学文化节、

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科技强国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科研创新精神和科研实践能力,增强校园文化建设,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崇尚科学,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科学文化水平,践行汉口学院“三型人才”发展理念。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十届科学文化节、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点燃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

书写社联崭新篇章  绽放社团青春光彩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2月8日

三、活动内容

科学文化节已经成为我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项目之一,是展现大学生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重要舞台,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学科领域教育的延伸,此次科学文化节包含组织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33项学术类活动。

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包括学生社团管理部与学生社团主办的多项活动,活动内容涉及学术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促进、文化体育交流等多个方面。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第二十届科学文化节、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学校成立科学文化节组委会、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五、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科学文化节、社团文化节的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运用多种方式对活动情况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影响。指导优秀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敢于创新,创造出更多的科学文化成果。

各单位要针对学生的身心特点和社团文化互补互融,精心设计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加强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与管理,规范社团活动,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

收藏本页